【北航音乐厅预告】开心麻花话剧《恋爱吧!人类》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11-14

【演出时间】2019年11月27日19:00

【售票时间】2019年11月18日8:00

【演出地点】北航晨兴音乐厅

【票价】10/20元(学生优惠票)40/60/80/100/120元(凭北航学生、教工一卡通刷卡购票,不收现金)

【咨询电话】82316825

【剧目介绍】

黑中介的乌龙事件,让菜鸟编剧杜小夕和建筑青年鲁达“意外同居”。流浪猫露丝和泰迪这对欢喜冤家全程高能围观,并打赌这两位年轻人最终是否可以走到一起。杜小夕和鲁达从相遇到相知,从互相厌恶到暗生情愫、互怼生情。两只萌宠流浪猫也成为了彼此的依靠……

《恋爱吧!人类》当然也会具备很强的娱乐性,能够令观众收获轻松愉悦的观剧体验,但在放松之余,也能从中收获对“人与人的关系”、“恋爱相处的方式”、“梦想的坚持与拼搏”等关乎现当代青年生活的思考与感悟。

【主创介绍】

导演:王建华

青年编剧导演,北京剧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艺术总监。代表作:开心麻花独角音乐喜剧《求婚女王》(编剧/导演)、互动喜剧《情圣》(中文编剧),剧萌原创喜剧《主角登场》(编剧/导演)。

出品人:王亮

开心麻花副总裁,演艺经纪公司总经理。《羞羞的铁拳》《牢友记》《二维码杀手》《窗前不止明月光》等开心麻花爆笑贺岁舞台剧总制作人。2011年起,先后带领团队开拓组建开心麻花深圳、上海、成都等各地子公司。

【演员介绍】

申昀中: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主要作品:影视剧《人到四十》、开心麻花话剧版《恋爱吧,人类!》、话剧《羞羞的铁拳》、话剧《牢友记》等。

韩晶如: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主要作品:话剧《老妇还乡》、开心麻花独角音乐剧《离婚女王》、开心麻花话剧版《恋爱吧,人类!》、微电影《传戏》等。

王依梦: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曾任中国煤矿文工团舞蹈演员。主要作品:电影《芳华》、音乐剧《元培校长》、音乐剧《秋裤和擀面杖》、舞台剧《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等。

李治良: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2014级表演本科班。主要作品:开心麻花舞台剧《婚前旅行指南》、开心麻花舞台剧《婿事待发》、饶晓志导演电影《无名之辈》等。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1
10 月
09
中央歌剧院中国古诗词音乐会预告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09
09 月
20
09 月
14
09 月
07
周六航影丨一起看"孤注一掷"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9-07
05 月
24
周六航影 | 一起看"灌篮高手"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24
05 月
12
周六航影 | 一起看"你好,李焕英"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12
05 月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