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音乐厅预告】话剧《傲慢与偏见》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11-22

【演出时间】2019年12月7日19:00

【售票时间】2019年11月27日8:00

【演出地点】北航晨兴音乐厅

【票价】10/20元(学生优惠票)40/60/80/100元(凭北航学生、教工一卡通刷卡购票,不收现金)

【咨询电话】82316825

【剧目介绍】

班纳夫妇五个女儿待字闺中,没有子嗣,依照当时法律,他们死后家产须由远房内侄柯林继承,因此把五个女儿嫁到有钱人家,成了班纳太太最大的心愿。宾利,一位未婚富家子弟,租赁了班纳家附近的内瑟菲尔德庄园,成为众人注目的焦点和谈论的话题。不久,宾利就与美丽贤淑的大小姐简相爱了。宾利的朋友达西对聪明直率的二小姐伊丽莎白颇有好感,却因在一次舞会上傲慢的出言不逊使伊丽莎白对他心存偏见……

【主创团队】

导演:菲利普•哥达瓦(Philip Godawa

英国籍南非共和国著名戏剧导演、电影、戏剧和舞台剧演员、大型国际文体活动资深制作人、2010年南非世界杯闭幕式艺术总监、制作人,百老汇音乐剧《狮子王》、《剧院魅影》、《芝加哥》世界巡演驻团导演。菲利普•哥达瓦1954年出生在南非,在南非开普敦大学获得了戏剧表演专业的本科、研究生和博士学位。1986年开始进入戏剧表演领域,先后在南非共和国、英国等地担任舞台剧、电影演员。他先后在南非国家电视台、南非广播电台、英国BBC电视台等影视戏剧制作机构参与了3部电影、5部电视剧和31部戏剧的表演。与此同时,菲利普•哥达瓦还指导了16部戏剧作品、担任了12个大型文体活动的编剧和执笔、3个大型国际文体活动的制作人以及7部百老汇音乐剧世界巡演的常驻剧团导演。

副导演:杨俊源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音乐剧班,现任: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戏剧与影视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市国际艺术学校戏剧表演系主任、北京市西城区戏剧家协会理事。演出代表作:电影《红色恋歌》、音乐剧《名扬四海》、《罗密欧与朱丽叶》、《伪君子》;话剧《开心晚宴》、《如期假期》、《西游记》,导演作品: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口技》专场、《开心晚宴》。

舞美&灯光&道具设计:德克兰•兰德尔(Declan Randall)【英】

德克兰•兰德尔从事灯光设计、舞美布景超过21年,拥有超过400个作品。多年来,德克兰一直在戏剧,舞蹈,歌剧和音乐剧等领域里工作,但电影,电视,现场活动和建筑等领域也同样涉猎。他的足迹遍布世界各地:美国百老汇、伦敦西区以及澳大利亚、加拿大、印度、中国、南非、欧洲和英国等地。除了设计工作之外,德克兰还在英国各地的学院进行灯光设计讲座,并在南非举办了周末灯光设计大师班。德克兰除了他多产的自由职业生涯外,还担任约翰内斯堡市场剧院的照明设计师。

作曲&音乐设计:安托尼奥•特鲁奥斯(Antonio Truyols)【美】

安托尼奥•特鲁奥斯出生于一个多民族、多样性文化的音乐世家,他的家庭具有西班牙、波多黎各、秘鲁血统和文化背景。安托尼奥5岁的时候开始学习钢琴,由于受到家庭多民族音乐环境的影响,他在学习钢琴的同时还非常喜欢学习具有民族特色、热情奔放的西班牙弗拉门戈和萨尔萨舞蹈,并多次参加在南美洲举办的青少年弗拉门戈和萨尔萨舞蹈比赛并获奖。安托尼奥在纽约大学音乐学院学习电影音乐创作期间,创作了多种不同风格的音乐,如电影音乐、动画片音乐、动物世界音乐和一些乐曲等,他创作的中提琴曲获得了莫里斯•加德纳作曲比赛金奖,爵士钢琴曲“安纳托利亚”获得了诺丁汉国际爵士钢琴作品金奖。

造型设计:侯建涛

中央戏剧学院戏剧影视舞台服装设计专业,任职于北京人民艺术剧院舞美处,设计风格多样,大剧场与小剧场作品均有涵盖。从古装到时装,从现实到幻想,不同风格的造型不仅可以做到恰如其分,还都能在细节上给人以惊喜。代表作:《开心晚宴》、《她弥留之际》、《苏斯的幻想》、《术》、《海岛奇缘》等。

【领衔主演】

李小萌 饰 伊丽莎白

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员。影视代表作:《平凡的世界》、《我的泪珠儿》、《爱人同志》;话剧代表作:《暴风雨》、《我们的荆轲》、《名优之死》、北京版《无人生还》。

林 麟 饰 达西

北京电影学院毕业,上海电影制片厂演员。代表作:《红月亮》、《寻找英雄》、《极地营救》、《庞氏骗局》等。

【主演】

陈 强 饰 班纳先生

国家话剧院演员,代表作:《四世同堂》、《战马》、《无罪的杀手》、《梅兰芳》。

杨 青 饰 凯瑟琳夫人

中国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曾获中国戏剧梅花奖、文化部文华奖、中国话剧研究会金狮奖、文化部优秀表演奖。话剧代表作:《哥本哈根》、《高加索灰阑记》、《屋外有花园》、《结婚》、北京版《无人生还》;影视代表作:《渴望》、《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真正的朋友》。

孙凤英 饰 班纳太太

国家一级演员,中央戏剧学院继续教育中心任教,中国戏剧家协会和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演员工作委员会理事,曾获第9届大众电视金鹰奖最佳女主角提名。话剧代表作:《悲悼》、《初恋时,我们不懂爱情》、《托儿》、《西望长安》、《红岩魂》;影视代表作:《顽主》、《开天辟地》、《经过上海》、《新72家房客》。

郭奕君 饰 简

中央戏剧学院毕业,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员,代表作:《小井胡同》、《推销员之死》、《骆驼祥子》、《玩偶之家》。

闻诗佳 饰 夏洛蒂

中央戏剧学院毕业,代表作:《夏奈尔的秘密》、《谋杀电视机》、《开心晚宴》、北京版《无人生还》。

王力夫 饰 宾利先生

中国戏曲学院毕业,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代表作:《窗户下的尸体》、《朱莉小姐》、《萨勒姆的女巫》、《理查三世》、《浮生》。

王晓笛 饰 宾利小姐

中央戏剧学院戏剧影视专业毕业,代表作:《如期假期》、《活着》(孟京辉导演)、《大话西游》、《海上花开》。

何 杉 饰 柯林先生

中国戏曲学院毕业,正点腾飞签约演员。代表作:《黑暗中的喜剧》、《滨河大道》、《飞越疯人院》、北京版《无人生还》、《模范监狱》。

杜楠茜 饰 玛丽

北京电影学院毕业,代表作:《物理秀》、《奇怪的狗》、《泡沫》。

何玥汐 饰 基蒂

中央戏剧学院毕业,代表作:《封神降魔》、《玄衣卫》、《有种别爱我》。

宁馨儿 饰 莉迪亚

中央戏剧学院毕业,代表作:《拜访森林》、《现代城》、《原野》。

【主创名单】

出品单位:北京正点腾飞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出品人:吴清萍、刘泳君

策划:刘泳君、唐财、Doryl Jensen【美】

原作:简·奥斯丁(Jane Austen)【英】

编剧:菲利普.哥达瓦(Philip Godawa)【英】、石沣

导演:菲利普.哥达瓦(Philip Godawa)【英】

副导演:杨俊源

制作人:刘泳君、唐财、谷长华、刘媛君

舞美&灯光&道具设计:德克兰·兰德尔(Declan Randall)【英】

作曲&音乐设计:安托尼奥·特鲁奥斯(Antonio Truyols)【美】

造型设计:侯建涛

音效设计:郑晨

舞台监督:黄树栋

剧本翻译:陈俊杰

海报设计:小航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1
10 月
09
中央歌剧院中国古诗词音乐会预告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09
09 月
20
09 月
14
09 月
07
周六航影丨一起看"孤注一掷"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9-07
05 月
24
周六航影 | 一起看"灌篮高手"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24
05 月
12
周六航影 | 一起看"你好,李焕英"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12
05 月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