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音乐厅预告】捷克埃本钢琴三重奏音乐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0-09

【北航音乐厅预告】捷克埃本钢琴三重奏音乐会

【演出时间】2017年10月23日19:00

【售票时间】2017年10月13日8:00

【演出地点】北航晨兴音乐厅

【票价】10/20元(学生优惠票)40/60元(凭北航学生、教工一卡通刷卡购票,不收现金)

【咨询电话】82316825

【演奏家介绍】

特蕾兹·费亚洛娃,钢琴

罗曼·帕托茨卡,小提琴

伊利·巴尔塔,大提琴

埃本钢琴三重奏由钢琴家特蕾兹·费亚洛娃、小提琴家罗曼·帕托茨卡和大提琴家伊利·巴尔塔组成,三位音乐家各自在捷克和国际舞台上享有极高声誉。他们的名字取自20世纪下半叶捷克重要作曲家彼得·埃本。他们曾获得汉堡马斯菲德奖、瑞士洛桑兰心俱乐部国际音乐比赛等众多知名比赛和奖项青睐。

他们是2012年捷克室内乐协会奖得主,该奖项由捷克爱乐乐团主持,颁发给最杰出的室内乐组合。三重奏曾亮相布拉格之春、克鲁姆洛夫国际音乐节、马勒音乐节、欧罗巴音乐节(Festival Mitte Europa)、沃韦九月音乐节、慕尼黑嘉斯台爱乐大厅、巴黎卢浮宫、布拉格鲁道夫音乐厅和华盛顿肯尼迪中心等国际重要音乐盛事和重要剧场。三重奏的重要指导教师包括大提琴家尼可拉斯·施密特、钢琴家约瑟夫·柯利克斯坦、梅内海姆·普莱斯勒和小提琴家加伯·塔卡什-纳吉等。

2013年夏天,作为第一支受邀的捷克三重奏,他们在瑞士韦尔比耶音乐节完美亮相,并在其夏季学院中授课。至今,他们的演出足迹遍及欧洲各国和美国各地。他们多次为捷克、德国和法国电台录音。

评论:

“埃本三重奏善于挑战极具难度的曲目,他们是当今最具前景的古典乐团之一”—《Harmonie》杂志

【演出曲目】

G大调第三十九钢琴三重奏,“吉普赛” 海顿

Piano Trio No.39 in G major Hob.XV/25"Gypsy" Joseph Haydn

Ⅰ. 行板 Andante

Ⅱ. 柔板 Poco adagio. Cantabile

Ⅲ. 终曲 回旋曲 急板Rondo all'Ongarese (Presto)

C小调第三号钢琴三重奏 勃拉姆斯

Piano Trio No.3 in C minor, Op.101 Johaness Brahms

Ⅰ.强有力的快板 Allegro energico

Ⅱ. 不很急的急板 Presto non assai

Ⅲ. 典雅的行板 Andante grazioso

Ⅳ. 很快的快板 Allegro molto

D大调第五号钢琴三重奏“鬼魂” 贝多芬

Piano Trio No.5 in D major Op.70 No .1'Ghost' L. van Beethoven

Ⅰ. 很快的,有活力的快板 Allegro vivace e con brio

Ⅱ. 非常富于表情的广板 Largo assai ed espressivo

Ⅲ. 急板 Presto

(具体曲目以当日演出为准)

编辑:孔祥明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5 月
24
周六航影 | 一起看"灌篮高手"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24
05 月
12
周六航影 | 一起看"你好,李焕英"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12
05 月
08
04 月
27
04 月
19
04 月
13
北京人艺话剧《香山之夜》演出预告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4-13
04 月
12
04 月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