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丁正桃教授学术报告预告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0-10

时间:2017年10月11日(星期三)15:00

地点:新主楼E706

报告人:丁正桃教授

报告题目:网络连接系统控制及分布式优化

报告简介:

本次讲座将介绍关于一致性控制、网络连接系统控制、分布式优化及其他方面的一些基本概念,并重点介绍非线性系统一致性控制的研究成果,尤其是控制增益设计方面,然后讨论一致性控制与分布式优化之间的关系,最后展示分布式优化算法在智能电网和电力系统资源管理方面的应用。

报告人简介:

丁正桃,现任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领导中英高校联合高级控制实验室。其主要研究领域为非线性和自适应控制理论及其应用、网络连接系统控制和分布优化。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并著有《Nonlinear and Adaptive Control System》一书。现任六家国际期刊副主编,其中包括IEEE Transactions on Automatic Control、IEEE Control Systems Letters、Transactions of the Institute of Measurement and Control等。担任IEEE Technical Committee on Nonlinear System and Control、IEEE Technical Committee on Intelligent Control和IFAC Technical Committee on Adaptive and Learning System委员会成员。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5
周六航影丨《寻梦环游记》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5
03 月
29
周六航影丨《爱乐之城》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3-29
03 月
27
03 月
26
03 月
25
03 月
21
周六航影丨《第二十条》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