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音乐厅预告】 “北航之夜”杂技晚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0-26

【演出时间】2017年11月7日19:00

【售票时间】2017年10月27日8:00

【演出地点】北航晨兴音乐厅

【票价】10/20元(学生优惠票)40/60/80元(凭北航学生、教工一卡通刷卡购票,不收现金)

【咨询电话】82316825

【演出团体】

中国杂技团有限公司前身系成立于1950年的中华杂技团,1953年更名为中国杂技团,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在周恩来总理直接关心、指导下,由中央政府组建的第一个国家级杂技艺术表演团体,也是第一个代表新中国出访的艺术表演团体。2006年转企改制为中国杂技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杂技团),2009年北京演艺集团成立,中国杂技团成为北京演艺集团旗下的龙头企业。

中国杂技团始终秉承“追求卓越、力塑经典”的艺术理念,传承创新古老的中华杂技艺术,并创作出了大量优秀的艺术精品。自1957年中国杂技团获得第一个国际金奖以来至今,先后在国内和世界主要赛场上斩获60枚金奖、8枚荣誉金奖;其中《移形幻影—三变》、《翔—软钢丝》、《俏花旦—集体空竹》、《腾•韵—顶碗》、《探梦—蹦拐顶技》、《圣斗—地圈》、《揽梦擎天—摇摆高拐》等节目,都是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在国内外重大赛场上问鼎金奖。《腾•韵—顶碗》和《俏花旦—集体空竹》、《圣斗—地圈》还分别在2004年第28届和2013年第37届蒙特卡洛国际马戏艺术节获得有着杂技界奥斯卡之称的“金小丑”奖,这样的成绩是在杂技界绝无仅有的。新创节目《协奏•黑白狂想—男女技巧》分获第九届全国杂技比赛金奖第一、第35届法国巴黎明日国际杂技节金奖及第39届蒙特卡洛国际马戏艺术节“金小丑”奖。

【节目单】

《俏花旦-集体空竹》

《中国红-集体车技》

《圣斗-地圈》

《节凑-球技》

《丝路风情-双人柔术》

《绳技飞叉》

《力量-男子双人技巧》

《滑稽》

《快乐的小木匠》

(具体节目以当天演出为准)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5 月
24
周六航影 | 一起看"灌篮高手"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24
05 月
12
周六航影 | 一起看"你好,李焕英"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12
05 月
08
04 月
27
04 月
19
04 月
13
北京人艺话剧《香山之夜》演出预告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4-13
04 月
12
04 月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