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大讲堂预告】《觉醒年代》主创团队走进北航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05-30

2021年春天,历史题材电视剧《觉醒年代》在网络走红,关于它的讨论热度在青年群体中居高不下。5月31日19:00,受到青年人热捧的《觉醒年代》主创团队将走进北航,编剧龙平平,导演张永新,主演夏德俊(饰周恩来)、查文浩(饰邓中夏)、林俊毅(饰赵世炎)将和北航师生面对面交流。现场还邀请到了两次登上央视百家讲坛的北航马克思主义学院付丽莎老师作为此次活动的主持人。活动在学院路校区晨兴音乐厅主场和沙河校区多功能厅同步直播。

北航大讲堂暨首届艺术节:《觉醒年代》主创团队面对面活动已经开放报名,本科生可通过博雅选课系统(http://bykc.buaa.edu.cn)报名,研究生可长按识别下方小程序码,在同研小程序【活动广场】报名。

  

教职工可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填写问卷报名。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0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5
周六航影丨《寻梦环游记》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5
03 月
29
周六航影丨《爱乐之城》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3-29
03 月
27
03 月
26
03 月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