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航影丨一起看神话史诗《封神第一部:朝歌风云》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9-14

商朝末年风雨飘摇,各方势力暗流涌动,风云变幻端倪初显,阴云密布的朝歌,即将掀起一场血雨腥风。本周,让我们一起走进神话史诗《封神第一部:朝歌风云》。

这是一个多主角的史诗神话,在商王朝强大国力的背后,隐藏着足以让帝国毁灭的危机。在混乱的时局下,人性面临着一次次的考验,在这错综复杂的朝歌风云之中,剑,将奔向何处,温情将存续几时,而人们又将何去何从呢?

《封神第一部·朝歌风云》是对中国三千年史诗的一次全新想象和诠释,它以震撼人心的故事和影像,重现了中国古代神话的壮丽画卷。《封神》是对古老神话的现代阐释,同时也是中国神话电影新纪元的开篇之作。在瑰丽的奇幻画面中,我们可以一窥,海桑田的流转,在复杂的权谋风云中,我们可以一探人性最本真的爱、真诚与善良。

微信图片_20230914193322_1.png

9月16日(周六)19:00,于学院路校区学术交流厅和沙河校区咏曼剧场,我们不见不散!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0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5
周六航影丨《寻梦环游记》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5
03 月
29
周六航影丨《爱乐之城》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3-29
03 月
27
03 月
26
03 月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