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通用工程学院2017年暑期教学工作会—系列讲座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07-08

日 期:2017年7月3日-7月28日

地 点:新主楼D11层,1120教室

主讲人:Prof. Lueny Morell

时 间:上午 9:00-12:00 (Seminar & Workshop)

报告题目:

联系电话:82316593

Lueny Morell简介

Lueny Morell是高等教育创新公司(InnovaHiEd)创始人、总裁。高等教育创新公司(InnovaHiEd)是世界级专家团队,凭借其广泛的学术和行业经验为高等教育领导人提供服务:协助高等教育领导人对其机构进行转型,以更好地应对利益相关方需求;帮助高等教育领导人更好地应对其面临的社会经济发展挑战。

Lueny Morell在波多黎各大学、斯坦福大学分别获得化学工程理学学士、理学硕士学位。2012年,在加利福尼亚“硅谷”,她作为联合创始人,成立了NEU(一所新型机械工程学院)。从2002年到2012年,她参与了“惠普实验室策略”的策略制定、开放创新以及高校关系团队工作。

她在波多黎各大学马亚圭斯分校担任化学工程正教授长达24年之久。在此期间,她兼有诸多学术职务、管理职务,包括研发总监。她是美国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资深成员、美国工程教育协会(ASEE)成员、美国工程与技术认证委员会(ABET)特许评估专家、联合国科教文组织国际工程教育中心(ICEE)中国工程院顾问委员会成员。

Lueny Morell曾获众多奖项,包括:2006年凭借工程教育创新荣获美国国家工程院“戈登奖”,2014年,被公认为美国“工程教育先驱”之一。她对于作为经济和社会福利基本支柱的工程教育和创新充满激情,是国际工程教育学会联盟(IFEES)联合创始人、前主席,也是全球工学院院长委员会(GEDC)和SPEED联合创始人,并针对创新和工程教育、团队咨询/指导活动开通了博客

(网址:www.luenymorell.com www.innovahied.com)。

编辑:孙也程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0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5
周六航影丨《寻梦环游记》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5
03 月
29
周六航影丨《爱乐之城》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3-29
03 月
27
03 月
26
03 月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