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国际航空科学青年学者学术会议预告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09-01

 第二届国际航空科学青年学者学术会议(ICAYS 2017)将于2017年9月7日至8日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办。本次会议将为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青年学者们提供一个面对面交流新思想和研究发现的机会。会议议题包含固体力学、流体力学、动力学和控制、飞行器设计、人机与环境工程、工程力学和交叉学科。

本次会议邀请来自美国空军(民用)、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德国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英国东安格利亚大学、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俄罗斯萨马拉国立航空航天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台湾淡江大学等世界知名大学和机构的专家教授10名。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波兰、乌克兰、韩国、日本、巴基斯坦、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青年学者投稿39篇,境外投稿首次多于校内投稿,北航同学聆听更多外界声音,为国际学术交流营造更加开放的氛围。国内来自复旦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电子科技大学、重庆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南昌航空大学等大学共13篇投稿以及4位教授参加会议。会议将举办包括2场开幕式报告,2场闭幕式报告,11场分会场报告以及1场特邀报告共16场学术报告以及82场投稿者宣讲供全校师生交流。

国际航空科学青年学者学术会议(简称为ICAYS)是行业内第一个专注于航空科学青年学者学术交流并提供资助的国际会议,也是行业内第一个不收会议费、完全非盈利国际会议。会议旨在为世界各地航空力学领域的青年学者提供一个展示科研成果和科研进展的交流平台。

所有参加宣讲的录用论文都将有机会被CNKI作为“国际和国内重要学术会议论文”检索。

会议日程总览:

9月7日

9月8日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5 月
24
周六航影 | 一起看"灌篮高手"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24
05 月
12
周六航影 | 一起看"你好,李焕英"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12
05 月
08
04 月
27
04 月
19
04 月
13
北京人艺话剧《香山之夜》演出预告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4-13
04 月
12
04 月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