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复合材料世界杯赛报名通知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09-11

各位同学:

第一届复合材料世界杯赛于2016年10月在俄罗斯喀山市举办。该竞赛是莫斯科国立大学(Moscow State University),鲍曼莫斯科国立技术大学(Bauman Moscow State Technical University)和喀山国立技术研究大学(Kazan National Research Technical University)三所大学发起,旨在发展成全球性的复合材料知识平台,推广复合材料产业在青年人才与学生中的普及与应用。

首届届复合材料世界杯吸引了来自俄罗斯、中国、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英国、法国和美国等国家16支代表队伍参加了比赛。

第二届复合材料世界杯赛将于2017年11月20日至11月24日由“中俄工科大学联盟”和“一带一路航天创新联盟”共同主办,地点设在西北工业大学。本次比赛计划邀请18支代表队参赛,参赛的青年队伍主要来自于中国、俄罗斯、美国、澳大利亚、德国、意大利、埃及、缅甸、印度等国家。

本届复合材料世界杯赛参赛代表队要求:

1. 由5-7名复合材料专业的学生及1名该领域指导教师组成。

2. 参赛学生年龄不超过30岁,指导教师年龄不限。

3. 比赛全程指导教师可以给予学生指导,但不得参与比赛。

欢迎我校相关领域的杰出学生及青年教师参加。有意组队参赛的师生,请发送邮件至wanglingpei@buaa.edu.cn 获取报名表格,于2017年9月20日前将注册表格发送至邮箱asrtu_xian@163.com。同时,在赛事官方网站http://cb.emtc.ru/en/#tests上下载预赛题目,并于9月25日前将答案发送至cb@emtc.ru。预赛结果将于9月30日前公布。

如有竞赛相关问题,可直接联系组委会张桐老师  

联系电话:029-88492267

邮件:asrtu_xian@163.com

赛事官网:http://cb.emtc.ru/en/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周六航影丨《遗愿清单》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12
04 月
10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5
周六航影丨《寻梦环游记》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5
03 月
29
周六航影丨《爱乐之城》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3-29
03 月
27
03 月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