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奋斗的我 最美的国”新时代先进人物进校园示范活动北航专场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0-11-27

由全国妇联宣传部、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合主办,中国妇女杂志社承办的“奋斗的我 最美的国”新时代先进人物进校园示范活动——走进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专场报告会于将11月30日(周一)下午2:30-4:00在北航晨兴音乐厅举办。

湖北省武汉市第三医院急诊科兼ICU科主任付守芝,北京医院肾内科主任、《中国妇女》封面人物毛永辉,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眼科护士长、《中国妇女》封面人物李思齐,湖北省武汉市滴滴出行平台网约车司机王利,将真情讲述她们的抗疫故事。

专场报告会北航届时将通过以下媒体平台播出,长按识别右侧二维码,关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官方账号。

11月30日下午2:30准时直播!

下载快手app 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官方账号

下载抖音app 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官方账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微博官方账号,进入直播间

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bilibili官方账号进入直播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6
04 月
16
04 月
16
俄中友好协会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16
04 月
16
04 月
15
04 月
15
04 月
14
04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