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区长王合生一行到北航调研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03-28

北航新闻网3月28日电(记者 王晴 通讯员 王晓玮/文 通讯员 张可立 田文浩/摄影) 3月28日上午,海淀区区长王合生、海淀区卫健委主任李劲涛一行到我校新冠疫苗接种点调研指导工作,考察接种现场的环境设施和组织流程,对北航安全、高效地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给予肯定。校党委副书记程波陪同调研。

北航新冠疫苗接种点

海淀区区长王合生一行来到北航新冠疫苗接种点调研指导工作

3月28日上午,北航开始陆续开展为60岁以上离退休教职工及社区居民、港澳台和外籍师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其中,60岁以上离退休教职工达700余人。


在接种现场,北航为60岁以上离退休教职工设立了单独排队通道,并现场测量血压,接种现场井然有序,流程简单明晰。校医院组建了疫苗接种党员先锋队,大家主动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积极报名加入疫苗接种各类岗位,在八组接种队伍中,有三组全部由党员和积极分子组成,承担着较为复杂的疫苗接种任务。同时,学校还组织了学生志愿者队伍协助疫苗接种工作。

3月26日,北航在接到上级启动港澳台和外籍人士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通知后,第一时间迅速部署各项接种环节,完成人员安排、组织报名等工作,再一次体现了北航速度。

自今年2月22日起,北航启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是北京市最早启动大规模师生接种的高校。截止3月27日,已完成师生和所辖北航社区居民接种三万余人,其中23000余名学生已接种疫苗。

(审核:李建伟)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1 月
30
12 月
02
11 月
30
11 月
30
11 月
30
北航召开新晋院士座谈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1-30
11 月
29
北航召开文科学科群工作会议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1-29
11 月
29
11 月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