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届研究生卡拉ok大赛举行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04-05-17

5月16日下午三点,我校首届研究生卡拉OK比赛决赛在思源楼多功能厅举行。此次比赛由我校研究生会主办,人文学院研究生会和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承办。

比赛现场邀请到了总政歌舞团女高音歌唱家马月玲老师、女中音歌唱家谢一曼老师、新华社李鹏程老师以及青年歌手金波、阿思根、通俗歌手田田等嘉宾到会做裁判。参加决赛的18名同学为我们带来了17支(其中两人为对唱)美丽动听的曲目。不仅有我们耳熟能详的《心如刀割》、《雪侯鸟》、《知心爱人》等通俗歌曲,也有《为了谁》、《乌苏里船歌》等民族歌曲。场上比赛选手的倾情表演赢得台下观众阵阵热烈掌声,也得到了嘉宾评委们的肯定和支持。

同时,比赛现场穿插的幸运抽奖以及主持人的幽默风趣也为原本欢快活跃的比赛现场增添了几分色彩。比赛结束时,到会嘉宾马月铃、金波等分别为我校学生献上了《洒向雪域之爱》、《我们是朋友》等同学们所喜爱的名曲,并把现场气氛推向了互动高潮。

(邢书茵)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