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师生羽毛球比赛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04-05-26

5月19日至21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师生羽毛球比赛。比赛在新体育馆进行,学院教职工、本科生、研究生分别组队参加了比赛。

比赛过程中,无论是老师还是学生都热情高涨,学生们因为能和平日里站在讲台上的老师一起打球而感到荣幸,老师们也因为与一帮意气风发的年轻人在一起而充满活力。这次比赛得到了动力学院自上而下的广泛关注:院长陶智教授亲自参加了比赛,并且取得了男双第一的好成绩;院党总支书记陈志英也在比赛闭幕时亲自到场为获奖队颁发奖状、奖品。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教职工队以明显的优势夺得了整个比赛的冠军,研究生一队获得亚军,研究生二队和本科生队获得季军。

本学期,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非常重视师生之间的交流,已经组织过几次类似于这样的师生游泳、足球比赛,这不仅让老师和学生们锻炼了身体、享受了运动的乐趣,更通过这样的活动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活跃了学院的教学科研氛围。

(魏霞)


各队蓄势待“战”


比赛顺利闭幕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