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华健儿勇拼搏 运动场上传捷报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04-05-31

五月的北京,阳光灿烂,鲜花盛开。五月二十二日早七点三十分,北航教职工运动会在北航体育场隆重开幕。由天华集团员工组成的入场仪仗队出现在运动场的跑道上,只见他们精神饱满,迈着整齐的步伐,手拿五颜六色的气球,高呼“锻炼身体、振兴北航、振兴天华”的口号经过主席台并博得热烈的掌声。

这次运动会天华集团共组织四十余名运动员参加。在运动场上,天华体育健儿努力拼搏,不断有胜利的捷报传来,特别是男子老年组3000米项目,李长有同志以较大优势获得该项目冠军。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天华集团获得男子团体第四名、女子团体第七名和团体综合第五名的好成绩,同时还赢得精神文明奖。这些成绩的取得是运动员用汗水和拼搏精神得来的,他们为天华集团争了光,让我们对他们表示祝贺。

在运动场上,天华集团党委书记李忠华、副书记郭呈安、财务总监何莎等领导到会指导并参加比赛,他们的行动给运动员们以极大的鼓舞。我们要向运动员们学习,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努力拼搏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天华集团的跨越式发展做出贡献。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