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Y706-1党支部开展“不忘革命初心,重走复兴之路”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2-27

北航新闻网12月27日电(通讯员 滕利臣)12月24日,机械学院Y706-1党支部12名支部党员参加了“不忘革命初心,重走复兴之路”活动。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了《复兴之路》陈列展览。

《复兴之路》展览通过大量的图片、文字材料、雕塑等全面的展示了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中华民族的强国之梦和不懈探索的伟大历程,系统和全面的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回顾中华民族和我党的奋斗历史,支部成员们依次参观了“中国沦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探求救亡图存的道路”、“中国共产党肩负起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历史重任”、“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五个部分的主题展览,在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展品之前驻足观看,凝神静思,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了深刻的历史教育。

通过两个多小时的参观,大家加深了对党和国家发展历程的了解,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给人以深刻启迪。结合十九大会议精神,机械学院Y706-1党支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始终把实现共产主义作为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无论顺境还是逆境,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历经千难万险,攻克了各种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始终成为坚强的领导核心。在参观结束后党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端正入党动机,要切实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身的力量。

编辑:孔祥明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3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