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电子菁英”答辩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1-15

北航新闻网11月15日电(通讯员 李舒婷 顾慧毅 谢正洋/文 王庆涵 沈善琨/摄影) 11月12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电子菁英”答辩评审会在新主楼第二报告厅举办。本次“电子菁英”奖的评选活动旨在以“榜样力量”驱动学院学生们持续成长,鼓励学生们树立高远理想,帮助他们建立严谨务实的科研学习态度。

答辩会上,11位候选同学从学习方法、科研经历、社会工作等多个方面向大家做了详细的展示和分享。每位答辩同学都以自己独特的角度、特有的风格为大家展示了他们在大学的成长奋斗经历。在场的11位候选人均有着扎实的学术基础、丰富的大学经历以及傲人成绩。最终,2015级丁朝鑫同学获得本次电子菁英答辩会金奖,2016级董甜同学和2015级肖猛同学获得银奖,2016级张宗鲲同学、2015级方兆吉同学和王涵晨同学获得铜奖。

张有光副院长在表达深感欣慰的同时,也向各位“电子菁英”及所有电子人们提出了两点更高的要求:一是希望大家将来即便在没有奖励和鲜花的科研生活中也能踏实地做好研究工作;二是在帮助同学的过程中更要注重使其获得自我成长的力量,实现长久的发展。

(审核:郑磊)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