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糊理论创始人Zadeh教授等知名学者访问我校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03-11-16

2003年3月3日, 党委书记杜玉波在如心贵宾接待室亲切会见了来访的模糊理论创始人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札德(Zadeh)教授等知名学者。随同札德教授来访的有:国际模糊系统学会主席匈牙利布达佩斯技术大学的靠茨Koczy教授,国际模糊系统学会新当选主席韩国高等科技学院宾(Bien)教授,波兰科学院院士卡克普茨科(Kacprzyk)教授,国际模糊系统学会副主席日本明治大学向野松雄(Masao Mukaidono)教授等11人。我校参加会见的还有: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兼副校长赵平、副校长怀进鹏,自动化学院特聘教授蔡开元、理学院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李卫国、以及科技处、国际交流合作处有关负责人。

杜书记首先向客人介绍了北航的情况。他说,北航是一个开放式的大学,在国际交流合作方面十分活跃,希望通过这次会面,能够相互沟通,创造双方进一步合作与交流的机遇,并促进我校在模糊理论与应用研究方面的发展。我校在教学、科研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给来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与我校领导就学科建设、成人教育,远程教育、留学生招收及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有益的交流。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