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师超教授加盟北航自动化学院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05-07-18

在校、院的共同努力下,北航自动化学院引进的高水平人才(校聘二级岗)张师超教授已于7月14日办完报到手续,正式成为北航教师加盟自动化学院。

张师超教授来北航之前是广西师范大学教授、校长助理、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常委、澳大利亚悉尼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他先后在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计算所和澳大利亚迪肯(DEAKIN)大学获得国内、国外博士学位.现兼任3个国际杂志的副主编,6个国际杂志的专辑编辑,以及多个国际会议的程序委员会主席或委员等职。自1993年起任清华大学智能系统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客座教授。张师超教授先后负责并完成了2项国家“863”计划项目和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以及4项澳大利亚国家项目。张师超教授1985年以来主要从事数据挖掘和e-智能技术等方面的工作,取得了有国际影响的重要研究成果。出版了学术专著3部,在专业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近100篇。他的论文被SCI收录的有33篇,其中5篇SCI收录的文章发表在影响因子超过3的杂志上.他的文章被国际杂志或会议引用的有29篇,其中一篇被引用12次之多.

  张师超教授的加盟将对自动化学院的学科建设和学术地位在国内外产生重要影响,并对创新团队的建设起到重要作用。

(自动化学院 石合云)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