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5-09

【编者按】2018年5月2日,在五四青年节和北京大学建校120周年校庆日即将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北京大学考察。他强调,坚持好、发展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我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是一项长期任务,需要一代又一代人接续奋斗。广大青年要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高校要牢牢抓住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任务,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努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北航师生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建设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要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奋斗中梦想成真。

 

我校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教师专题研讨会

我校举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

北航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我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5
2024人才培养大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15
03 月
06
聚焦2024全国两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3-06
03 月
04
2024办学质量提升年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3-04
10 月
10
北航师说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0
09 月
11
师德讲堂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9-11
06 月
12
04 月
17
09 月
06
培根铸魂育新人 立德树人启新篇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2-09-06